毕节金海湖新区:抓好招商引资 推动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21-01-21 12:11:40      来源:毕节日报

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今年,金海湖新区将按照“谋划争取一批、落地建设一批、建成‘投转固’一批”的思路,把投资作为拉动经济增长的“发动机”和“火车头”。

据悉,金海湖新区将紧盯500强、央企、独角兽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行业龙头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和研发机构,在补链、强链、延链上下功夫,凸显新区在全市工业经济增长极的核心地位;以广州产业园招商、城市综合体招商为主战场、重头戏,把乡村旅游产业招商作为乡村振兴一大举措,培养一批可持续发展的乡村旅游项目,为申创国家级高新区夯实基础。

“今年新区将完善并出台优惠政策,围绕十大组团五大产业高质量包装项目200个以上,精包装项目60个以上;力争新引落地项目60个以上,重点产业到位资金60亿以上;紧盯高新企业、研发机构,创新飞地经济模式,承接一批省外高新企业落地新区,建设生产线,实现‘飞出地’和‘飞入地’及企业三方发展共赢。”金海湖新区招商办主任武孔铧说,新区始终坚持“绿色化、高端化、规模化”导向,突出“高”“新”两个重点,推出“以升促建”,推进新兴产业蓬勃发展、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构建产城融合新高地。

(刘畅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新区 企业 乡村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