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黔西县这里的草莓成熟了 游客也渐渐多了起来

发布时间:2021-01-21 12:23:07      来源:毕节日报

1月18日,在毕节黔西县文峰街道田坎社区的花都草莓自摘园,宽敞明亮的大棚内,地膜上红彤彤的草莓随处可见,一颗颗娇艳的草莓掩映在繁茂的叶子间,在阳光的照射下让人垂涎欲滴。

社区居民段灵波说:“这里离城区很近,我们每年都要来摘草莓。我刚才尝了一颗,口感还是一样,有浓浓的奶香味。”

草莓园负责人介绍:“随着草莓采摘最佳时节的到来,来采摘的人也与日俱增。虽然采摘的价格比市场上的草莓价格要略高一些,但是因为质地有保证、口感香甜,还能体验亲自采摘的乐趣,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喜爱。”

据文峰街道负责人介绍,花都草莓自摘园占地30余亩,共28个大棚,解决周边20余名居民就近务工就业,这不仅增强了当地居民持续稳定增收的内生动力,同时还带动影响周边群众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产业,推动乡村振兴,逐步达到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目标。

(李娟)

相关热词搜索:草莓 居民 毕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