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挂灯笼迎新春

发布时间:2021-02-13 16:58:59   作者:张? 伟   来源:大方县融媒体中心

随着2021年春节临近,2月5日,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城区部分路段开展新春灯笼悬挂工作。一个个红红的灯笼被悬挂在道路两旁的树上,一片片“中国红”让浓浓的年味弥漫在大方的大街小巷。

大方县:挂灯笼迎新春

大方县:挂灯笼迎新春

在奢香大道上,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将一个个象征新年的红灯笼挂在道路两旁的树上。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为大方增添了不少喜庆气氛,不知不觉中,新年的脚步已经越来越近了。

大方县:挂灯笼迎新春

大方县:挂灯笼迎新春

过新年挂灯笼是中国的传统习俗,象征着平安祥和、事业兴旺、红红火火。据了解,为喜迎2021年春节,大方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计采购小红灯笼21000个,计划在奢香大道、新民路等城区主要干道安装悬挂,预计将于2月7日前完成新春灯笼悬挂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灯笼 大方县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