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1-02-14 15:12:45   作者:蔡莎   来源:织金县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石光带队走访慰问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周敏,县政协副主席胡常艳、李劲松参加走访慰问。

县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陈石光一行先后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姚显英和余穆杰家中,与他们叙家常,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新春佳节的问候和祝福。

陈石光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过去一年织金经济社会发展和疫情防控、脱贫攻坚等工作情况。他说,老干部们是党的宝贵财富,织金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凝聚着老干部们的辛勤汗水。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在安享晚年的同时,继续发挥余热,为织金“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献计献策。

相关热词搜索:老干部 县委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