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宁县石门乡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2-18 15:59:55      来源:贵州网
  植树造林,功在当下,利在千秋。2月18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威宁县石门乡组织乡干部职工、护林员、志愿者100余人在中石公路石门段沿线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绿化石门乡的生态环境,培养群众爱绿、护绿、种绿的良好意识。

威宁县石门乡开展2021年春季植树造林活动

  植树现场,热闹非凡。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拿起铁锹、锄头相互配合,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忙得不亦乐乎,整个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经过一天的劳动,近5000棵柳沙树在石门“安家落户”,在新春奏响了绿色的希望。

  据悉,近年来,石门乡全力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通过植树造林来绿化家园、美化家园,全面改善农村生态环境,让生态文明建设成果更好的惠及全乡群众。

  供稿:况清 审核:虎尊凡、马电亚

相关热词搜索:威宁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