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能源局开展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2-22 09:58:27   作者:王春春   来源:纳雍县电子政务服务中心

纳雍县能源局开展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2月19日纳雍县能源局在经开区三号办公楼二楼第二会议室开展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全局80余名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系统全面地学习了煤矿安全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规程、行业标准和技术规范,讲解了煤矿安全的典型事故案例,同时进行了规范性行政执法培训。

纳雍县能源局开展煤矿安全监管人员培训

通过培训学习,使全体煤矿安全监管人员进一步牢固掌握了专业知识,提升了对煤矿安全生产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增强了做好当前煤矿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工作,纳雍县能源局全体监管人员将围绕煤矿安全监管不断学习,以饱满的热情和过硬的素质持续深入开展煤矿安全监管执法,结合现阶段煤矿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强化监管,确保纳雍县煤矿安全生产持续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煤矿 安全监管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