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场乡用心学党史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23:22:31   作者:李凯   来源:纳雍县羊场乡

羊场乡用心学党史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羊场乡随着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人民服务充分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成为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动能。

羊场乡用心学党史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近日,因天气炎热干燥,数日未降雨,导致羊场乡兴羊村部分水源点枯竭,影响了易地搬迁安置点部分住户生产生活用水,羊场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采取应急供水措施,将移动供水车停到搬迁点各个楼栋门口,并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10余名为老、弱、病、残住户提供送水上门服务,大家你一桶我一桶的将水提入了住户家中,装满了独居老人、留守儿童、退伍老兵等群众的水缸,涓涓细流滋润了群众的心田,切实履行了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担当和作为。

羊场乡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通过集中学和自学充分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工作实践相结合,要求基层干部更加关注群众小事琐事,认真对待群众生活上的点滴小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多办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的实事,以扎实细致的工作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诺言,以此检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

相关热词搜索:党史 群众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