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盖人口30余万,毕节黔西县这家医院挂牌

发布时间:2021-04-13 12:14:21      来源:毕节日报

4月11日上午,黔西县举行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与黔西县钟山镇卫生院建立紧密型医联体揭牌仪式暨黔西县第三人民医院挂牌仪式。

据悉,钟山镇卫生院改建为黔西县第三人民医院,并成为毕节市第一人民医院医联体成员单位,标志着黔西县又拥有一所较高质量和水平的综合医院。医院将努力提升自身管理能力和水平,规范内部流程,改善服务质量,为当地群众身体健康护航。

据了解,钟山镇卫生院曾先后被评为国家二级综合医院,荣获“贵州省2012年群众满意的医疗卫生机构”等称号。同时,钟山镇卫生院作为全省首家医共体建设牵头单位,负责谷里、协和、铁石等9家卫生院的管理发展,覆盖人口30余万,有效推进了黔西东片区医共体建设,为黔西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杨 君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黔西县 钟山 毕节市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