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县自然资源局:未雨绸缪抓好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16 11:03:54      来源:

近日,大方县自然资源局抢抓汛前重要时间点,严格落实汛前地质灾害防治任务,扎密扎紧扎实地质灾害防护网络,为备战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蓄力谋划。

一是开展汛前地质灾害隐患排查。大方县邀请贵州省地矿局一0二地质大队、贵州省地矿局第二工程勘察院技术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地质灾害隐患排查,核查地质灾害隐患点发育现状及发展趋势,维护检修监测设备、更换完善警示牌、督查监测人员监测情况。

二是组织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培训。对地质灾害群测群防员从思想认识、履职态度、技能手段、设备运用、临灾反应等方面再培训、再提升,坚决防止“有点不防、防而不严、严而不密”的现象发生。

三是实地督查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治理项目。对正在进行建设的地质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实地督查,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设计要求、工程进度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同时做好安全生产、农民工工资及工程款项保障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地质灾害 贵州省 大方县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