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举办用人单位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发布时间:2021-06-01 16:03:58      来源:毕节日报

  5月26日至27日,赫章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全县企业用人单位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开展为期两天的职业健康管理培训。

  此次活动重点围绕《职业病防治法》《工作场所职业卫生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关于职业病防治相关政策及职业卫生基础知识进行培训,要求各企业用人单位清醒认识职业病危害的重要性,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方针,坚持以劳动者健康为中心,进一步完善职业病防治计划和实施方案,完善相关制度和操作规程,规范建设工作场所,为劳动者提供符合法律法规和国家职业卫生标准与卫生要求的工作环境及条件,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全县各企业用人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职业卫生管理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饶云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职业 管理人员 职业病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