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雍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20:04:05   作者:高 毅   来源:纳雍县融媒体中心

6月22日,我县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李林有,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覃堃出席并讲话,县直有关单位以及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参会。

纳雍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城区环境卫生督查情况,参会人员观看了相关视频。

覃堃安排了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认真履职,完善制度,划分区域,精细管理,切实治理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停乱放等行为,确保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有效推进。

纳雍县召开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进会

李林有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抓好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性,抓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创造优美舒适的人居环境;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集中精力整治占道经营,规范流动摊点、农贸市场,严格户外广告审批,解决难点顽症,实现整治目标。

李林有强调,要形成合力、压实责任,打好文明创建“组合拳”;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提高干群参与度,形成人人关心、个个参与的氛围;要强化督查、严格考核,加大整治力度,及时曝光典型,确保城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取得实效。

相关热词搜索:城区 县委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