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节市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现场观摩会在威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3 14:37:04   作者:李玉香 陈雪   来源:威宁每日新闻网

近日,毕节市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现场观摩会在威宁召开,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陆明朝、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队长胡志为,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各县(自治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分管负责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大队长,百里杜鹃管理区、金海湖新区道路运输局负责人等到现场观摩。

在观摩过程中,观摩组先后到威宁北站、四中、火车站和客车站重点路段执勤点对威宁县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威宁县执法大队在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工作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在一线执法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威宁就如何开展打击道路运输非法营运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2021年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半年检查情况作了通报,并就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陆明朝要求,各县(自治县、市、区)之间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严格按照交通执法领域突出专项整治中存在的问题,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主体责任,切实维护交通运输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加强对干部对伍的管理,强化业务学习,秉公执法,公正廉明,努力打造一支职业化、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的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通讯员 李玉香 陈雪) 

相关热词搜索:宁县 工作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