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心开展延时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8-19 05:23:23   作者:张龙   来源:纳雍县政务中心

8月11日下午5点38分,早已过了下班时间,但纳雍县政务大厅不动产登记窗口仍在正常办公。

耐心开展延时服务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通过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不是他们忘了下班,而是因为今天收件还有10多个不动产权证尚未打印出来。据悉,不动产登记中心有专门规定,早上收件早上完成,不让收件“吃午饭”,下午收件下午完成,不让收件“靠枕头”,当日事当日毕。规定就是命令,登记中心工作人员经常自动开启延时服务,再晚也要把当天工作任务完成,绝不让群众多跑路。

同时,不动产登记中心还开展?“上门服务”“企业绿色通道”“邮政寄递服务”等便民利企服务,极大方便了企业群众办事,为优化纳雍县营商环境添砖加瓦。

上一篇:温泉大道即将建成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热词搜索:纳雍县 不动产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