织金经济开发区赴四川开展产业招商

发布时间:2021-10-18 15:49:20   作者:李勇   来源:织金县

近日,织金经济开发区成立招商小组赴四川省广汉市等地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成功与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签约无纺布手提袋生产项目。

在四川省广汉市,招商小组先后到四川渝西无纺布有限公司、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等企业考察,重点参观了企业的原料车间、无纺布生产车间、印刷车间、制袋车间等车间。在参观过程中,企业负责人向招商小组介绍道无纺布手提袋是一种绿色产品,具有坚韧耐用、造型美观、透气性好等优点,该产品以可降解塑料作为原材料,其造价低于传统纸质手提袋。参观结束后,招商小组与相关企业负责人在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会议室进行座谈。

织金经济开发区赴四川开展产业招商

在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考察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入驻织金经济开发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合作条款达成初步统一意见后,双方签订了《无纺布手提袋生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

织金经济开发区赴四川开展产业招商

在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座谈并签订框架协议

据了解,四川鑫盟无纺布有限公司拟投资的无纺布手提袋生产项目首期计划投资2000万元,计划建设无纺布手提袋全自动生产线6条,建成后年产无纺布手提袋2亿只,年产值约3亿元,后期将根据在织金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逐步壮大投资和生产规模。

相关热词搜索:无纺布 手提袋 镇远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