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章县自然资源局:助力不动产跨省查询

发布时间:2021-10-23 23:55:50      来源:毕节日报

  近日,赫章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窗口通过线上沟通,帮助居民跨省完成不动产取证查询。

  日前,该局不动产登记窗口接到江苏南通邹先生咨询电话,他想要出具房屋查询结果。邹先生是江苏南通人,妻子是赫章县人,现居住在江苏,需出具盖有查询章的纸质证明,并邮寄到江苏。

  考虑到邹先生路途遥远,路途中花销大。该中心表示本人可以不到现场,通过线上核查证件的真伪,并由工作人员查询后打印查询结果并盖上公章,将查询结果邮寄给邹先生。

  “通过线上沟通,他们将查询结果通过线上发给了我,并告知已经邮寄。”邹先生感激地说,现在办事太便捷了,不仅给工作人员节约了时间,也为他们节约了生活花销,而且办事效率很高。”

  (刘美 报道)

相关热词搜索:江苏 不动产 南通 贵州网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