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毕节

    防疫不松懈 服务不断档——农发行毕节市分行全力保障管控期间运营服务不间断

    2022-10-31 11:30:02   来源:农发行毕节市分行
      9月以来,毕节市多地陆续实施静默管控,特别是七星关区和织金,静默管控时间长达一个多月,为保障业务正常运行,农发行毕节分行柜面运营人员克服各种困难,全力保障疫情期间服务不断档。

    图:疫情期间柜面人员驻行值守、坚守岗位

      一是全力保障贷款资金的发放及收回。共发放贷款25笔,金额81018万元,收回贷款110笔,金额80773万元。二是对疫情资金的汇划开辟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共办理人民币转账汇款9264笔,金额29亿元。其中划转疫情防控资金140万元。三是为疫情管控支行临时调整变更柜面人员共30余次,共计20余人。四是办理基金业务等开立账户41户,累计减免各种费用4.45万元。

      驻行值守的员工中有年轻的母亲,孩子还嗷嗷待哺,有50多岁的大姐,身体还抱恙,有快退休的老员工腿上还有伤,但是在静默管控期前即使没有交通工具的情况下依然咬牙走路2公里火速赶往单位值守。疫情当前,不分老少,大家毫不退缩,逆势前行,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为业务连续性、为客户需求、为农发行的使命驻守柜面,做出了自己的积极贡献。(徐丽霞)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