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经济100问》出版 全面解读行业走向及发展

发布时间:2019-01-14 14:33:12      来源:工人日报

  《共享经济100问》出版

  本报讯 近日,既有前沿政策解读又包括实务指导的《共享经济100问》一书出版。

  本书是国家信息中心分享经济研究中心关于共享经济研究的理论成果及实践研究精华,通过理论结合案例指导的方式,回答了当下对共享经济看不清、看不准、看不透的热点及难点问题,就共享经济的现状、趋势、本质、模式、制度创新、业态及走向等100个热点难点进行了解析,分析了共享经济在中国的机遇和愿景,以及对传统思维、产权制度、监管政策带来的冲击,同时提出了政府对共享经济需要审慎包容、协同治理的政策建议。

  《共享经济100问》对企业家和参与者更加全面地了解该行业的走向及发展,应对挑战和机遇有明确的指导意义。             (晓阳)

相关热词搜索:经济 政策 难点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