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藏历土猪新年电视文艺晚会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15 21:3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罗云鹏)记者15日从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获悉,该频道2019藏历土猪新年电视文艺晚会《献给春天的赞辞》已录制完成,将于2019年春节和藏历新年期间在安多卫视和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播出。

  晚会总导演索南多杰介绍,此前晚会节目组深入藏区各地采风,与当地文化部门和民间文艺团体接触,通过了解节目资源,梳理了节目资源的时代特色、地域元素和文化内涵,深度挖掘整理民族优秀文艺作品,以推陈出新。

  据了解,晚会由来自卫藏、康区、安多藏语三大方言区的主持人联袂主持,分为主会场与黄南分会场,涵盖歌曲、舞蹈、器乐、弹唱等多种节目,主会场、分会场晚会总共时长5个多小时,创历届晚会之最。

  安多卫视总监洛加才让表示,一年一届的藏历新年电视文艺晚会是青海广播电视台安多卫视的王牌文化节目,是广大藏族观众过年期间翘首期盼的节庆文化盛宴,其影响力、感召力和亲和力已超越地域和国界,希望成为国内外藏族同胞直观了解中国藏区发展变化的重要窗口。

  相关数据显示,目前有80多个国家(地区)的网民点击青海藏语网络广播电视台藏语网站观看安多卫视节目,日均点击量为10万次左右,其中20%来自海外藏胞,诸多身居印度、美国、瑞士、尼泊尔以及不丹等国家的海外藏胞已成该平台常客。(完)

相关热词搜索:安多 青海 节目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