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旋律·2019》广西南宁跨国春节晚会录制完成

发布时间:2019-01-16 10: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南宁1月15日电(记者 蒋雪林)1月15日,“春天的旋律·2019”广西南宁跨国春节晚会在南宁电视台正式录制完成。

  据悉,跨国春晚至今已举办了十二届,搭建起了一座跨越国界的文化桥梁,成为广西对外文化交流的重要品牌。

  本届跨国春晚的“朋友圈”继续扩大,由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媒体携手合作,为全球华人奉献了一场兼具思想深度、艺术高度和情感温度的视觉盛宴!晚会由中国南宁电视台携手中新网、香港国际卫视、亚洲电视、澳门电视台、马来西亚寰宇电视华丽台、菲律宾菲中电视台、泰国泰华卫视、印尼国际日报传媒集团及印尼大爱电视台、新西兰环球中文电视台、澳大利亚天和电视台等媒体共同举办。此外,缅甸卫星电视台、越南胡志明市电视台、STAR老挝电视台、柬埔寨国家电视台也将播出晚会。(完)

相关热词搜索:电视台 南宁 印尼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