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扫一扫 关闭

莫言再推出十二篇短小说 故事涉及童年回忆

发布时间:2019-03-02 16:25: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上海文学》3月新刊目录显示,继该杂志1月刊发诺奖得主莫言新作《一斗阁笔记》后,本月再次出现了名为《一斗阁笔记(二)》的莫言作品。

  和1月的《一斗阁笔记》类似,《一斗阁笔记(二)》仍延续了此前形式,由12篇的短小说组成。

  已公开的作品包括《蛙泳》《老汤》《赤膊》《斗虎》四篇。

  自2017年起,此前沉寂五年的莫言,开始变得高产起来。此后,包括小说、戏曲文学剧本、诗歌在内的莫言新作相继发表。2018年,在《红高粱家族》中的故事基础上改编的新剧本《高粱酒》也发表在《人民文学》杂志。

  2019年,莫言的创作也并未减少。截至目前,他已在《上海文学》杂志发表了《一斗阁笔记》与《一斗阁笔记(二)》,共24个小故事。(完)

相关热词搜索:笔记 杂志 上海

免责声明

本站所有展示内容为网友投稿或转载各大媒体,仅为转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对于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请网友自行辨别,贵州网对此不承担任何保证责任。如本站刊载内容有侵犯到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news@gzw.net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