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文化年货”送基层 百姓称赞笑开颜

发布时间:2020-01-01 18:17: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夏莹)2019年12月31日,安徽省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暨送“文化年货”活动首场演出于该省池州市石台县横渡镇琏溪村拉开帷幕,为村民们带来了丰富的文化艺术表演。

  “我看得特别满意,平时很少能看到这样的活动。”琏溪村村民许理建开心地说,看了这次文化演出后,他也将多多参与村里的文艺活动。现场还有不少从其他村前来看表演的村民,横渡镇横渡村妇女主任陈宏娟说:“得知有这场活动后,就带着村里的广场舞队伍前来看表演,马上我们也要开乡村春晚了,特意过来学习。”

  此次活动由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广电局、省文联主办。安徽省作协、省书协、省剧协、省舞协、省民协及安徽文学艺术院还组织开展了写春联、送福字、赠文学期刊等文艺小分队活动,吸引了众多村民驻足。(完)

相关热词搜索:安徽省 文化 石台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