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理智追星!不少声音开始建议对饭圈“出手”

发布时间:2020-06-02 10:07:20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请理智追星!他们建议对饭圈“出手” (图文无关)

  饭圈是个什么圈? (图文无关)

  此外,为助力偶像出道、给偶像足足的“排面”,粉丝们经常自掏腰包,承包“海陆空”为明星应援,但天价应援屡屡成为争议焦点;粉丝追星还时常延伸出不少网络暴力事件。(图文无关)

  建议对饭圈“出手”(图文无关)

  记者注意到,宋文新谈到此类现象时明确指出:“有些不良的经纪公司,故意把影星的信息透露出来,让粉丝到机场去疯狂地‘追星’。”(图文无关)

  但值得注意的是,一些备受粉丝追捧的演艺明星却作品寥寥。(图文无关)

  当然,粉丝也应该有自己独立的判断、理性追星。

  出于爱和关心,通过种种途径表达对偶像的支持,本是自愿的行为,但是这份爱不能以干扰到他人、破坏社会秩序为前提。于殿利就认为,“年轻人‘追星’的过程中需要甄别什么是积极向上的,对自己负责。”

  作者:宋宇晟 任思雨

相关热词搜索:图文 粉丝 偶像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