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忆是杭州》5日复演 预约平台已开启可提前7天预约

发布时间:2020-06-05 11:3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杨烨)时隔157个日夜,为G20杭州峰会打造的大型水上情景表演交响音乐会《最忆是杭州》将于6月5日在浙江杭州带来本年度首演。据悉,现场将邀请700名抗疫英雄参加。此外,演出将于6月6日正式复演,现预约平台已经开启,门票可提前7天预约。

图为《天鹅湖》 杭州印象西湖供图 

  《最忆是杭州》实景演出是杭州文化和旅游的一张金名片。表演以水为台、以山为景、以天为幕,糅合声乐、舞蹈、戏曲等文艺元素,创新演绎了《春江花月夜》、《高山流水》、《梁祝》、《天鹅湖》、《欢乐颂》等中外经典名曲。

图为《采茶舞曲》 杭州印象西湖供图 

  《最忆是杭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演员们已全部到位。根据相关规定,部分地区返回艺术团的演员需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验,目前均已完成。

  同时,油纸伞、竹笠、月亮灯等道具已准备完毕。设备调试、观众席消杀,熙熙攘攘的停车场即将在夜间变身观众席。当夕阳滑落,暮色渐浓,夜西湖即将被再次点亮。

图为《梁祝》 杭州印象西湖供图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措施指南,《最忆是杭州》实行实名制购票、在线选座及入场,观演必须携带身份证入场。观众入场需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并配合接受测温。

图为《高山流水》 杭州印象西湖供图 

  为做好疫情防控,观众入场后需对号入座,间隔就座,与他人保持安全距离,不得随意更换座位。(完)

相关热词搜索:杭州 西湖 天鹅湖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