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菲律宾留学生的特殊毕业体验:中国是让我成长的地方

发布时间:2020-06-17 09:5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福建漳州6月16日电 题:一名菲律宾留学生的特殊毕业体验:中国是让我成长的地方

  四年前,夏贝尔从菲律宾来到中国福建漳州市,就读于闽南师范大学海外教育学院汉语国际教育专业。

  如今,通过HSK五级考试的夏贝尔,计划在一个月后回到菲律宾。

  愿望是当一名汉语老师的他,还将申请攻读闽南师范大学的硕士学位,继续深造。他笑称,“如果以后遇到学生提问,我却答不上来,那就太尴尬了。”

  作为即将在闽南师范大学“云毕业典礼”上发言的外国留学生代表,夏贝尔想说:“感谢中国给了我无悔的四年青春时光。我爱你,中国!”

  他还寄语在中国留学的外籍学弟学妹们:要珍惜在中国学习的时光,走出去、多交流,用心感受这个国家的文化与魅力。(完)

相关热词搜索:中国 菲律宾 闽南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