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届设计“大师奖”获奖作品昆明开展

发布时间:2020-12-01 11:3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昆明11月30日电(缪超)全国设计“大师奖”历届获奖作品集锦展30日在云南艺术学院开展。主办方称,此举旨在促进少数民族地区文创产业发展,推进设计教育不断创新。

  全国设计“大师奖”是中国本土历史最悠久的设计赛事,因其权威的评判阵容、有影响的案例联合及资深的品牌运作,成为国内业界公认的最具知名度和公信力的设计赛事。

  据了解,此次展览涵盖“大师奖”自1997年成立以来发展经历的“国际先声”“世界发声”“实业放声”“民族新声”四个阶段中的133件代表作品。

  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设计作品15件、上海世博会设计作品15件、德国西门子移动设计作品10件、工业设计作品39件、视觉设计作品27件、首饰设计作品13件、环境艺术设计作品10件、动画设计作品4件。(完)

相关热词搜索:大师 作品 赛事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