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04-11 15:0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 缪璐)“让爱看得见·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10日在小荧星艺术团正式启动,旨在以音乐为媒介传递爱与能量,携手海峡两岸音乐和合唱爱好者,用歌声更深层次地传递这个世界的温度与魅力。

  《让爱看得见》是一首朗朗上口的新创亲子歌谣,特邀原创作者台湾著名音乐人洪顺齐、赖家庆、王溪泉,经由李宏葳重新编曲注入新的活力。歌曲以青少年为第一人称的切入视角,凭借真挚的歌词,带领听众进入歌曲里的不同场景,感受天下母亲无私的付出和孩子们的天真心声。

“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启动 小荧星艺术团供图

  “让爱看得见·你我来实现”公益活动不仅将公益关爱与音乐艺术进行创新结合,更紧密的促进了海峡两岸同胞的文化交流,通过音乐的创新形式唤起大众共鸣,用爱的包容力守护更多身边的人,传递正能量。

  据悉,活动期间,主办方将通过线上征集《让爱看得见》MV,鼓励海峡两岸学校、团体、企业或音乐爱好者在平台自行填报相关信息。参赛者所上传的MV将于7月1日至8月20日进行展示及投票,入选榜单的优秀报名团队则有机会参加海峡两岸合唱团网络音乐会。届时两岸合唱团将同屏表演,共唱一首歌。

  活动筹备至今,台湾新北庄敬高职、台湾基隆信义小学、台湾宜兰南澳中学、江苏苍梧小学、新竹尖石乡部落孩童、加拿大白爱恩家庭、上海快乐小马合唱团……等多个海内外团体皆参与了传爱公益活动。此外,该活动还将在上海知名地标组织数场快闪等演出。

“让爱看得见 · 你我来实现”海峡两岸大型传爱公益活动启动 小荧星艺术团供图

  主办方表示,台北与上海文化同根同源,沪台两地在文化艺术方面的交流日益频繁。往年暑假,上海的孩子们受邀赴台北参加“新莺出谷两岸合唱音乐会”与台北中小学生以歌会友,齐聚一堂,这对两岸的孩子们来说是非常有意义的,通过音乐在两岸孩子的心中留下深刻的印象,埋下友谊的种子,必定会给两岸的发展带来新的机遇。(完)

相关热词搜索:海峡两岸 两岸 公益活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