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赚3.5万+,保底赚10%的“致富门票”,恒大仅售3000元

发布时间:2020-03-06 09:59:59      来源:贵州网

  在国产职场剧的又一力作《安家》中,由孙俪饰演的主角——金牌房产中介房似锦声称,没有她卖不出去的房。剧情一开始,房似锦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一间几十年没有卖出去的地道房重新装修,卖给了一位看一年房也没签单的女客户。

  不得不承认女主的能力真不错,但如果每一套卖不出去的房子都这么折腾,那估计她要失业了。事实上,女主离金牌房产中介还差一个“爆款卖房策略”,不用花钱装潢、累死累活就可以卖出房!

  恒大“3000元赚钱模式+全国78折+双兜底保障”的“魔鬼营销”就是这种爆款策略,它能让恒大在低迷的房地产市场一枝独秀,也能让全国人民资源成为恒大的“无薪员工。3月伊始,恒大“魔鬼营销”全面升级,具体怎么回事往下看。

秒赚3.5万+,保底赚10%的“致富门票”,恒大仅售3000元

  “稳赚不亏”,开启全民副业新时代

  现在宅家,怎么用3000元赚大钱?恒大推出营销新招,助力“全民副业”,仅用3000元定金就可赚35000元。

  3月4日起,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订购意向房源。通过缴纳3000元定金“入市”后,副业刚需人群可选择推荐别人购买、等待他人抢购、推荐亲友看房这三种方式赚钱。

  •自购,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减40000元,再额外99折;

  •推荐成交,奖励现金35000元和1%的佣金,同时返还定金;

  •第三方购买,定金返还,补偿3000元;

  对于没有实现成交的,恒大也推出“保底”套餐,你可以全额拿回定金,同时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等于回报10%。

  此外,如果你邀请他人注册认证“恒房通”,还能获得30元/人的奖励。

  以总价100万的房子为例,推荐他人购买,可获35000元奖励和10000元佣金,总计45000,四舍五入相当于还有了买车的钱。这个营销真可谓是“稳赚不亏”!

秒赚3.5万+,保底赚10%的“致富门票”,恒大仅售3000元

  78折兜底,购房省下三年工资

  除了稳赚不赔的佣金模式,恒大还大幅让利为购房者提供“抄底”良机。不仅有78折的基础优惠,更有利用恒房通再享97折。

  针对楼宇去化率、不同付款方式设置的多重优惠,以及参与网上认购“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再减4万及额外99折”的自购优惠政策,实现买即是赚!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房子计算,如果所在楼栋去化率90%以上,采用常规按揭付款方式,所有折扣打完将低至68折,如果再通过交3000元定金自购的方式购买,到手价格在63万,足足省下37万,相当于省下一个普通白领3年的税后收入。

  双保障买房,免去后顾之忧

  网上购物的痛点就是价格,担心各种优惠陷阱。

  为了扫除购房者对房价下跌的担忧,恒大不仅祭出75折大优惠,还推出“低价购房”,保障购房者买贵可获补差价。同时提供VR全景看房,助力购房者足不出户就能选到心仪房源。

  更有“无理由退房”一大利器,等于为客户“兜底”,免除了“怕买贵、怕买错”的后顾之忧。无疑大大增加了购房者的权益,是“租房党”、“保守派”等购房对象相当不错的“上车”时机。

  3000元,不仅能为自己锁定一套心仪的房源,还能撬动35000元的现金激励与1%的佣金,恒大“魔鬼营销”的方式,真香!

相关热词搜索:恒大 网上购房 火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