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订房”门槛降低至3000!赚钱福利再“加厚”

发布时间:2020-03-06 10:02:56      来源:贵州网

  在如今楼市寒冬背景下,2月份恒大业绩依旧傲视全地产行业。恒大如此火爆,究其原因何在?解读完恒大3月份"网上卖房"全面升级的政策,你可能就会有答案。3月4日起,恒大全国楼盘打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再享97折。此外,3000元定金可锁定房源,推荐成交赚35000+1%佣金奖励。

恒大“订房”门槛降低至3000!赚钱福利再“加厚”

  ●恒大100万房源可立省37万

  以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如按揭购买,到手仅68万。若在恒房通平台交3000元锁定房源后再自购,再减4万并额外享受99折,算下来只需63万,足足省下37万。

  省即是赚!一套100万的房子白"赚"出首付。此外,恒大“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权益更为购房者兜底,买贵补差价,买错无理由退房。

  ●除了能省钱认购恒大还能挣钱

  根据恒大最新出台政策,除了能省钱,还能挣钱!恒大激励政策向来硬核,此次更是"前所未有"。交了3000元定金后,立马享受以下福利:

  福利1:认购后自己买,3000元定金抵房款,房价再减40000元,还有额外99折;

  福利2:推荐别人买房,奖励现金35000元和1%的佣金,返还定金;

  福利3:房子被别人买,返还定金,补偿3000元;

  福利4:房子到最后没人买,返还定金。如果通过“恒房通”推荐看房,再赚300,保底收益10%。

  敲黑板划重点!以总价100万元的房子为例,可获35000元奖励及1万元佣金,总额高达4.5万!相当于3000元投入可赚4.5万收益!

恒大“订房”门槛降低至3000!赚钱福利再“加厚”

  ●担心买贵买错?恒大给你反悔权

  另外,网上认购,许多顾客最担心的还是售后问题。为更好让顾客更放心购房,恒大推出“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兜底权益:

  •最低价购房:自《商品房网上认购书》签署之日起,在5月10日前,如若所购买楼盘价格下调,客户可获补差价;

  •无理由退房:自签署《商品房买卖合同》及《无理由退房协议书》之日起,至办理入住手续的任何时间,均可享有无理由退房权利。

  低成本,高收益,无风险,对于期待实现更多梦想的上班族、全职妈妈,恒大这份"赚钱攻略"将开启你副业创收的第一步。

相关热词搜索:恒大 网上购房 火爆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