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房产 >

    恒大10个月销售6326亿 超去年一年创新高!

    2020-11-04 15:54:23   来源:

      中国恒大(3333.HK),11月3日发布公告,“金九银十”两个月实现销售1819.7亿,销售回款1358.5亿,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从这份靓丽的业绩来看,恒大经营稳健已不言自明。受疫情冲击和不断收紧的楼市政策影响,今年各大房企都压力重重。在此背景下,恒大是如何实现业绩高增长与风险控制的平衡?

      狠抓销售增厚现金流

      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恒大自年初就颠覆性启动“网上卖房”促进业绩高增长。步入“金九银十”恒大继续加码,推出史无前例的7折优惠“组合拳”打响这一黄金窗口期的抢收战。

      效果可以说是立竿见影,仅两个月恒大便揽金1819.7亿,回款1358.5亿。至此,恒大前十个月已累计实现销售6325.9亿,实现销售回款5307.4亿,两项指标均远超去年全年。

      据此测算,恒大已完成今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的97.3%,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已无悬念,并向全年8000亿的内控销售目标发起挑战。强劲的销售和回款,无疑是恒大持续降低债务的最有力保障。

      推进新战略着力降负债

      “高负债”一直以来是房地产行业的标签之一。恒大对此却并未回避,并且不断推出重大举措着力降负债。自今年3月底开始,恒大更坚定不移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核心就是大降负债。

      目前新战略已取得显著成效,在销售高增长的同时,恒大负债也在持续下降。截至9月24日,恒大有息负债半年内已下降约534亿,并且在10月,又以自有资金,再提前还款294亿港元。

      由此可见,恒大“降负债”决心甚笃,力争“有息负债每年下降1500亿”的目标也绝非空言。

      毫无疑问,新战略显效带来的销售高增长、负债持续下降,让恒大牢牢筑起了稳健发展的护城河。可以预见,恒大这只大象的舞步将越来越轻盈。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