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内容 > 房产 >

    新力控股业绩背后的价值解码:品质赋能地产升级之路

    2021-01-15 16:31:19   来源:
      从过去的“住有所居”到如今的“住而宜居”,城市生活进化更迭和经济发展日渐提速带来的是居住品质的全面升级。大众在满足基本居住需求之外,对社区景观、产品质量和环境配套等各方面居住体验有着更高的升级要求。新力控股业绩的背后,正是在紧跟都会品质人居的浪潮下,打造家居理想空间,以高端产品引领时代,以区域价值赋能跃升,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在感受到优越居住体验的同时提升生活品质,走出了一条属于新力特色的稳健品质发展之路。

      “创见无限幸福”是新力地产追寻的愿景,而它也确实是创办于2010年的新力地产,10年一路走来的最好注解。拍得南昌经开首宗地块正式启程,首个项目南昌新力·帝泊湾惊艳面世初露锋芒,由3盘激增至11盘荣耀前行,落子武汉、惠州、苏州等地,完成百亿目标跻身“中国房地产百强”……从户型设计到品质施工,从选材用料到工艺工法,从整体架构到细节追求,新力控股业绩来源于超越市场标准的产品力。2019年11月15日,新力控股更是成功登陆香港资本市场,成为最年轻的香港上市内房企。

      新力控股业绩有目共睹。10月12日成功发行2.5亿美元364天债券,订单逾15亿美元,获得超6倍超额认购,债券票息为9.50%,最终债券定价较初始价格指引成功收窄40个基点。国际评级机构惠誉给予364天美元高级票据的债项评级为「B+」,体现了国际资本市场的投资者认可度不断提升。这是新力地产尊重地域价值,善待每一寸土地的成绩回馈,是“超越对手专业服务能力”的坚持成果,是在通往服务领域先锋之路上从未停歇脚步的践行收获。

      “客户价值”是新力控股业绩稳健提升的底层逻辑和关注重点。独创高尔夫球场级双季草坪的特色公共空间体系、精致酒店式归家公区、超高标准配置的智能化系统。打造“360°悦服务”客户价值体系,针对客户“购房、收房、居住”全过程的所忧、所想、所需,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解决方案。以标准化的运营管理模式、合理的成本管控体系、谨慎的财务政策和扁平化的管理理念,在快速复制的同时坚守品牌的口碑传递,打造全方面、多维度和一体化的客户服务保障体系。

      从居住空间到服务体系,从商业开发到城市配套,新力控股业绩一直在整合商业设施、居家服务、新零售资源配套的基础上高歌猛进。品质新锐,服务先锋。未来,新力地产会一步步打造以幸福社区为承载的全能生活平台,以高效的决策机制和卓越执行力,以年轻、活力的品牌个性和张力,在为持续超越客户不断增长期望的执着追求中成就卓越企业,创见无限幸福。

      文章内容仅供阅读,不构成投资建议,请谨慎对待。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推荐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归母营运利润稳健增长9.2% 集团总资产首次突破十万亿元

      香港、上海,2021年10月27日,中国平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平安、平安或集团,股份代码:香港联合交易所2318,上海证券交易所601318)今日公布截至2021年9月30日止九个月期间业绩。  2

    娱乐

    《机智的恋爱》首位X恋人身份公开 两人遗憾离开

      9月28日,《机智的恋爱》第三期播出后,两位嘉宾的离开、首位X恋人的公布让节目又迎来一次热播高潮,再掀全网热议。当众告白能有多社死、十八社死表白等节目相关话题火热出圈,登上多平台热搜榜首,网友讨论

    旅游

    中国民间竞技运动“斗羊”在河南邓州上演激烈角逐

      近日,河南邓州举办了一场现场直播的斗羊比赛。同时,首个以世界斗羊大赛命名的小程序同期上线,可全程线上观看竞技赛事,让全国各地的观众不用出门就能领略到河南邓州羊文化的魅力、享受别样乡村味道。  

    房产

    [都市检测]三问三答——既有建筑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鉴定的常见问题

      钢筋数量和间距检测是既有混凝土中钢筋检测内容的重要一环,本期我们总结了3个在实际检测、鉴定中会遇到的问题并进行相应的解答,以供大家参考,共同学习。  一、为什么在使用了钢筋探测仪或雷达仪检测的情

    美食

    黔为天

      黔为天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青云路  营业时间:10:00——22:000  招牌菜:过桥毛肚  & 8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