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光谷青桐汇”迎来100期 为创业者融资40亿元

发布时间:2020-01-12 02:56: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刘展 徐金波)2020年“光谷青桐汇”暨“光谷青桐汇”100期10日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据介绍,这项旨在促进创新创业的活动自举办以来,累计路演项目超过800例,为创业者融资超过了40亿元。

  为发挥武汉科教资源优势,促进武汉光谷地区创新创业,起于高校“光谷青桐汇”于2013年12月28日举办首场路演活动。经过六年发展,光谷青桐汇已成为全国双创知名品牌活动,许多项目通过青桐汇平台脱颖而出、发展壮大。

  截至目前,“光谷青桐汇”累计举办100期,路演项目超过800例,推介项目近1300例,800多家投资机构现场寻项目。众多拥有技术的老师、博士凭优质项目在青桐汇获得融资,有效促进了科研成果的转化落地。据不完全统计,超200个项目累计融资近40亿元,培育出极目智能、极意网络、泰乐奇等一批独角兽或准独角兽企业。

  10日,2020年光谷青桐年汇暨光谷青桐汇100期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本次年汇由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武汉留学生创业园承办,武汉光谷金融控股集团支持。活动吸引了100多家创业企业报名,经过严格筛选,15个创业项目上台路演;顺为资本、人福医药、湖北高投、武汉科投、信中利、招银国际、烽火创投、中科院创投、光谷成长创投、长飞基金等30余家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出席。

  当天,经过激烈角逐,武汉胜鹏智造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锐索思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脱颖而出,和前期评选出的18名光谷创业明星一起被授予“2019年度光谷创业明星”。会上还颁发了“筑巢引凤奖——光谷青桐汇优秀服务机构奖”“助力圆梦奖——光谷青桐汇突出贡献奖”,邀请了著名宏观经济学家向松祚、“跨界投资王”杨守彬、战略管理专家武文生等做主题分享。(完)

相关热词搜索:光谷 武汉 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