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泽钜指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

发布时间:2020-01-12 04:1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1月10日电 (记者 曾平)长江集团1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周年晚宴。对于是否重回内地投资,长江和记实业(长和)、长江实业集团(长实)主席李泽钜回应说,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

  由长实持有约8%股权的亚腾资产管理公司(ARA Asset Management ),日前与Straits Real Estate 及工银国际联手以24.2亿元人民币购入上海浦东新区的万科三林印象城商场。截至2019年9月30日,亚腾资产在内地的投资总计约767亿元人民币。

  李泽钜晚宴前回应“是否重回内地”时说,集团由头到尾都有在内地投资。“从来没离开过怎么会有重返呢?”

  长江集团创办人、资深顾问李嘉诚也出席了晚宴。他一出现便向媒体招手并道“happy new year(新年快乐)”,接着又说“样样都好,万事如意”。(完)

相关热词搜索:长江 晚宴 集团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