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高管人事调整

发布时间:2020-01-18 15: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月17日电 (记者 刘育英)连续两日,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高管人事调整。

  17日,李正茂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此前2008年5月起,李正茂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分管技术部、法律部、研究院、国际公司等。

  李正茂是一名技术型高管,曾任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主任,国家863计划通信技术主题专家组成员,科技部和原信息产业部联合成立的第三代移动通信研究开发领导小组成员,还担任全球TD-LTE发展倡议组织(GTI)领导委员会成员。

  同样在17日,高同庆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高同庆自2013年5月担任中国电信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曾分管市场、终端等领域,后分管党务工作。

  前一日,邵广禄任中国电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副书记。在此之前,邵广禄任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等职务。(完)

相关热词搜索:党组 成员 集团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