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小时内打通全省干线公路路网,河南交警全力以赴保障复产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24 18:04:4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韶卿)2月21日,河南省公安交警总队召开视频会议,落实全国恢复交通运输秩序电视电话会议和公安部交管局视频调度会精神,部署全省交警部门全力协助企业做好复工复产工作,打通交通大动脉,畅通道路微循环,为群众返岗复工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将道路畅通作为各级交警部门的首要任务, 72小时内对辖区的高速、国省道、县乡道路开展全面巡查,坚决禁止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擅自设立疫情检查站点,坚决杜绝县乡道路梗阻现象,恢复中断的农村道路,全力保障全省路网安全畅通。

  在强化疫情防控、保障道路畅通的同时,全省交警部门统筹部署,将助力复工复产工作、服务人民群众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集中开展护送农民工返岗复工专项活动,主动对接各地人社部门,了解掌握企业用工缺口和群众返岗运输需求,协助客运部门制定农民工集体返岗运输计划,对规模性返岗复工车队,交警部门将开展全程护航,确保群众安全、顺畅、便捷地返回工作岗位。

相关热词搜索:道路 交警部门 画中画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