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西安全货运航班复航后实现稳定运营

发布时间:2020-02-27 20:12: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孙睿 孔玉霞)青海机场有限公司26日消息称,由龙浩航空执行的西宁—西安全货运航班目前已全面复航,且实现稳定运营。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介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1月18日,该航线停飞。

  近期,青海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做好向省内企业、货主提供快捷、安全的航空物流服务,助力复工复产,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主动对接龙浩航空,经各方共同运作,西宁—西安全货机航班于2月18日成功恢复,班期为每周3班。

  自航班恢复以来,已执行的3班6架次载货量有显著提升,完成货物吞吐量40余吨,主要包括快递和普通货物,货物以服装为主。

  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表示,全货运航班的复航,重新打通了青海以西安为中转地的空中货运通道,有力弥补了目前西宁机场因航班量少而导致货运运力不足的现状。

  下一步,青海机场公司和航空物流青海分公司将持续与龙浩航空沟通合作,全力做好全货运航班的货源组织和保障工作,进一步优化流程,延伸服务链条,为需要航空物流服务的企业复工复产创造良好运输条件,为助推青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恢复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完)

相关热词搜索:青海 航班 西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