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首次民航包机向省外输送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20-03-01 02:42: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哈尔滨2月29日电(李冰川 记者 史轶夫)29日,随着CZ5351和CZ5353两个航班分别从哈尔滨机场起飞,370名黑龙江省外出务工人员,从哈尔滨直飞宁波。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黑龙江省首次以民航包机形式向省外输送务工人员。

  此次乘坐包机的劳务人员主要来自黑龙江省海伦市,基本都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因为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坐飞机务工,对办理手续、客舱设备等都比较陌生。

  为此,南航专门设置柜台为包机旅客同时办理手续,并临时抽调轮休人员参加到现场保障中,开辟绿色通道,设置专人引导和服务。

  同时,南航黑龙江分公司按照防疫工作要求,严格做好工作人员自身防护和客舱清洁消杀,阻断客舱内的疫情传播渠道。机组人员出发前检测体温,执行航班期间乘务员全程佩戴口罩、手套。

  此外,在登机环节,地面工作人员还会复查体温和相关提示。通过各个环节的严密组织和认真落实,确保旅客乘机安全。(完)

相关热词搜索:客舱 黑龙江省 哈尔滨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