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奉贤区首个园区主题夜市开市

发布时间:2020-05-30 22:04:43      来源:央视网

  上海奉贤区首个园区主题夜市开市 100多种特色小吃打造“深夜食堂”

  这两天,上海市奉贤区的首个园区主题夜市正式开市,夜市上汇集了十几个地方的100多种特色小吃,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一饱口福。

  傍晚6点多,夜市里已是人头攒动,35辆美食餐车载着多地的美食华丽登场。上海葱油饼、台湾章鱼小丸子、士林大香肠,还有朝鲜族打糕、韩国七彩冰淇淋等等,每一样都令人胃口大开。

  作为奉贤区首个园区主题的夜市,活动将持续3个月,每晚营业到11点。为了吸引市民、游客,主办方在开业前提前发放了4万张,总计40万元的夜市消费代金券。 _i630znox87b">

相关热词搜索:夜市 奉贤区 主题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