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发布千名台湾青年网红主播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20-07-05 12:14: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杭州7月3日电 (曹露浩)7月3日下午,部分在杭台湾青年共聚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智新泽地杭州人工智能产业园,共同见证“聚梦启杭”两岸台湾青年聚杭城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现场,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下称:杭州市台协会)与韶倾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签订了台湾青年直播(视频媒体)培训框架协议。计划通过培训平台开发,面向两岸招募1000名台湾青年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直播培训,最终通过遴选的方式推荐台湾青年与直播平台、电商企业签订就业协议。

 

  据了解,千名台湾青年网红主播培养计划,由杭州市台协会发起,韶倾科技(杭州)有限责任公司韶倾明星学院承办。项目从2020年7月开始,旨在到2022年,培养1000名台湾青年在大陆从事网红直播电商的创业与就业,帮助台湾青年打造属于自己的电商IP,培养人群针对大陆地区(以及台湾地区)台湾青年/大学生/艺人/明星等。

 

  本次培养计划共开放十期,每期100人,每期培养时间5个月,共24节线上课程。学习内容包含:短视频、秀场直播、网红打造、直播带货等内容。同时邀请多位知名网红主播和导师来到课堂教学,每期都会根据人员情况举办线下模拟直播间的实际操作,并配备了1对1导师进行辅导教学。本次培训课程可通过杭州市台协会微信公众号登录报名。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青委会主委周代祥表示,电商主播培训很契合台湾青年的兴趣,将会大力支持主播培养计划的实施。

 

  杭州市台协会会长周鲍华指出,“聚梦启杭”两岸台湾青年聚杭城系列活动是针对台湾青年开展的营商环境提升计划,最重要的目的是聚焦台湾青年在创业就业生活中遇到的难点困点,推动各类惠台政策在杭州落实落细,保障台湾青年在杭州学习、创业、就业、生活和防疫需要。(完)

相关热词搜索:青年 杭州市 杭州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