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西部片区集中开工项目75个 总投资达1025.2亿

发布时间:2020-07-10 20:45: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四川成都西部片区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重大项目9日上午集中开工,包括“熊猫古镇·理想新城”等75个项目,总投资达1025.2亿元。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成都“西控”区域累计新签约项目157个,协议投资2992.7亿元,在建省、市重点项目229个,完成投资439.7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包括以特色镇和川西林盘场景打造等为主题的农商文旅体融合发展项目14个,现代绿色种养殖等项目5个,航空装备制造、高端医用新材料、智能医药设备研发等现代制造类项目25个,医药成果转化中心、城市商务综合体等项目17个,以及道路交通等基础设施、公共服务类项目14个。

  自2017年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成都深入实施“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其中,“西控”区域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2019年,成都西部片区获批国家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

  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成都加快建设公园城市示范区,特别是成都西部片区推进区域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当前,成都西部片区要立足区域生态资源禀赋和发展新态势,坚定不移走产业结构优、科技含量高、资源消耗少、环境影响小、质量效益好、发展可持续之路。此次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将为城乡融合发展试验区改革创新和城乡形态优化提升带来新突破。

  罗强表示,希望广大企业家继续看好成都、投资成都、扎根成都,推动更多优质项目来蓉布局。成都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努力营造更加优越的营商环境,助推企业在蓉做大做强。(完)

相关热词搜索:成都 项目 试验区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