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举行 共商经贸合作大计

发布时间:2020-09-25 16:34: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24日,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于线上举行,浙江与东盟云端相聚,共商经贸合作大计。" src="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0/0925/20200925043424632.jpg" title="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 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 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执行理事长许宁宁表示,浙江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有开放优势、产业优势等,尤其是近年来浙江与东盟国家经贸合作不断深入发展,为更密切的合作创造了良好条件。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愿意发挥自身的机制、信息及渠道优势,助力浙江与东盟经贸合作取得新发展。" src="http://www.gzw.net/uploadfile/2020/0925/20200925043424934.jpg" title="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线上嘉宾合影。 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 pictext" style="margin-top: 5px; margin-bottom: 5px; text-indent: 2em; text-align: left;">中国(浙江)-东盟经贸合作对接会线上嘉宾合影。 中新社记者 黄慧 摄

  会上,菲律宾工商会永久名誉会长、菲律宾丝绸之路国际商会会长蔡聪妙,柬埔寨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铁弓,缅甸中华总商会会长林文猛,老挝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波沙万等分别介绍各国商机及合作项目。

  菲律宾驻华大使罗马纳说,本次对接会是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吸引菲律宾在中国的合作伙伴参与,以促进菲律宾成为具有众多竞争优势和商机的绝佳投资目的地。

  缅甸驻华大使苗丹佩介绍,投资者在缅甸可享受免税期、受保护且简化的手续、参与私营领域以及土地50年使用权。

  韩杰说:“浙江将以本次对接会为契机,加大对东盟市场的开拓力度,搭乘‘2020浙江-东盟数字经济合作年’的快车,进一步推动浙江与东盟的合作。”

  据悉,中国-东盟商务理事会与浙江省商务厅国际投资促进中心计划近期互访并签订合作协议,加强后续合作。(完)

相关热词搜索:浙江 经贸合作 中国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