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第三季度在美销量同比下降4.9%

发布时间:2020-10-04 12:01:37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芝加哥10月2日电(记者徐静)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日发布的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福特汽车在美销量约为55.18万辆,同比下降4.9%,环比上涨27.2%。

  报告显示,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下降2%。如果不包括轿车,福特汽车第三季度零售销量同比增长1.3%。福特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约为25万辆,创2005年以来第三季度皮卡销量的最高水平,同比增长4%。

  今年前三季度福特汽车在美国的销量约为150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17.5%。

  美国考克斯汽车咨询公司认为,除了存货不足,美国汽车产业第三季度总体呈现复苏态势。

相关热词搜索:销量 美国 芝加哥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