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对进博会入境参展参会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发布时间:2020-10-12 09:44: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抗击新冠肺炎)上海对进博会入境参展参会人员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中新社上海10月11日电 上海市政府官方媒体“上海发布”11日发布消息称,上海自3月5日发现首例境外输入型病例以后,对境外来沪人员管理的最主要成功经验就是严格落实闭环管理,对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同样严格落实闭环管理。

  第三届进博会入境参展参会人员在入境前,落实为期14天的自主健康监测;入境时,落实100%健康申明、100%体温检测和100%采样核酸检测,根据风险布控指令实施登临检查;入境检疫发现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立即由120送指定医院排查诊治。

  参展参会人员入境后,在指定宾馆实施为期14天的集中健康隔离观察,隔离观察期间进行健康监测,在第5天和第12天分别进行采样,并送指定检测机构开展核酸检测。全程核酸检测均为阴性且隔离观察期间无异常,解除隔离,可自行参展参会。

  按照进博会组委会的整体部署,上海市制定了《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方案》,该方案的总体目标是:严密构筑“国境、城市、区域和展区”4道疫情防控线,努力在第一时间将与新冠疫情相关风险的影响控制到最小化,不发生社区传播疫情,不发生与进博会相关的新冠肺炎聚集性疫情。(完)

相关热词搜索:疫情 人员 上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