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践行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0-10-21 13:36:34      来源:北国网
  10日20日,由中建三局一公司保定茂园小区项目和保定市电谷金融中心B区项目联合组建的10名志愿者们纷纷头戴小红马甲、身穿红马甲走上街头。用行动践行自己力所能及的文明城市观,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助力保定文明城市的创建。
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践行文明城市创建

  在竞秀区钻石街、胜利巷北街,志愿者拿着捡拾工具,分组捡拾纸片、烟头、塑料瓶等垃圾,尤其对一些隐蔽在道路两侧景观池和草丛中的垃圾,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践行文明城市创建

  在七一路和乐凯大街,志愿者针对辖区沿街乱摆乱停的共享单车进行了统一规范管理,并指引使用者将共享单车搬至规定的停放区域。志愿者们还呼吁过往市民。看到随意摆放的车里请随手摆齐,自觉维护。

  在西二环交叉路口,志愿者围绕占道车辆、违停车辆等现象进行管理和规范,并对机动车辆司机发放宣传教育卡片。

中建三局一公司志愿者践行文明城市创建

  此次志愿者活动的开展,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同创建、共同享有美好城市的氛围,为保定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王雪)

 

相关热词搜索:中建三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