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发布时间:2020-10-22 22:00:46      来源:北国网
  10月20日,恒洁卫浴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全面负责集团各项业务的战略部署与推进发展。
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据了解,作为产业领军人物,丁威先生拥有卓越的领导力、管理经验及创新思维,在业界备受尊敬。在加入恒洁前,丁威先生曾任美国A.O.史密斯集团高级副总裁兼A.O.史密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带领团队开拓中国市场,聚焦创新技术研发,成功打造了家电行业领军品牌,在多个品类取得了市场第一的优异成绩,也为中国家电行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作为行业创新发展的推动者,丁威先生广受社会肯定,曾获得多项殊荣:

  首届中国彼得.德鲁克"企业实践奖";中国家电流通协会"行业功勋人物奖";新华日报第十三届新华高峰会"2019中国家电行业年度领袖奖"并当选"2019年度经济封面人物";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家电40年功勋人物奖";人民日报及新浪财经"华东区十大经济人物";第二届中国品牌与传播"影响中国品牌领军人物奖";CNBC商业财经"最佳商业领袖奖"之"CEO评选出的“年度CEO大奖"。

  恒洁认为,丁威先生对产品品质以及技术研发的高度重视与恒洁的价值理念高度契合,恒洁相信,丁威先生是带领恒洁开启发展新篇章的最佳人选。丁威先生加入恒洁后,将引领恒洁践行 “四个满意”:客户满意、员工满意、股东满意、社会满意的价值观。

  运用专业优势与技能助力客户业务发展,为消费者创造价值;

  通过更合理的人才管理体系,为员工创造福利,让员工快乐工作;

  多渠道发力,扩大市场份额,持续为股东创造利益;

  诚信守则,遵纪守法,尽己所能践行公益,回馈社会。

丁威出任恒洁集团首席执行官

  未来,恒洁也将以“四个满意”价值观为抓手,助推集团整体体系的融合和进一步提升,扩展全新战略实施,赋予恒洁更强大的综合竞争力,引领中国卫浴行业发展,提升中国消费者生活品质。

相关热词搜索:恒洁集团 恒洁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