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参展商:中国市场的活力让我年轻了20岁!

发布时间:2020-11-12 23:24:13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壹现场丨法国参展商:中国市场的活力让我年轻了20岁!

  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正在进行,通过进博会,法国参展商感受到了什么?

  范昊德(Denis VERGNEAU)是法国一家乳制品行业的负责人,谈到此次的进博会,他感慨说:

  “中国市场现在的活力和驱动力,让我感觉年轻了20岁。”

  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增长,中国老百姓已经从“吃饱”到“吃好”,越来越多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消费结构的改变,使得中国市场成为国际高端市场的香饽饽。

  “我们现在一个月的销量就抵得上过去几个月的销量,这个增长是非常之多的。”

  进博会的举办,不仅满足了老百姓高质量的消费需求,也是中国小康生活的一个缩影。

  “现在不用出国,也能买到全世界各地高端的产品。”

  百姓得了方便,外国展商也尝到了甜头,范昊德(Denis VERGNEAU)把去年的小展台换成了今年100多平米的大展台,展台前是络绎不绝的中方买家。

  范昊德(Denis VERGNEAU)说:“我明年一定还要再来!”

  总监制丨骆红秉 王姗姗

  监制丨耿志民

  制片人丨马丽君

  编导丨王萧宇

  摄像丨王萧宇

  剪辑丨李照荃

  包装丨高凌潇

  统筹丨杨波 寇琳阳

相关热词搜索:法国 中国市场 展台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