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提前下达

发布时间:2020-12-01 15:51:42      来源:经济日报

  □ 国家不再发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目录,而由电网企业确定并定期公布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

  □ 财政部强调,各单位要按照要求,按照项目全容量并网时间先后顺序,成熟一批,公布一批,尽快完成补贴清单的公布。

  日前,财政部出台一系列促进可再生能源发展政策,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并提前下达2021年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资金预算。

  按照财政部等三部门在今年年初联合发布的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文件的要求,国家不再发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目录,而由电网企业确定并定期公布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此次财政部专门发布《关于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要加快推进相关工作,抓紧审核存量项目信息,分批纳入补贴清单。

相关热词搜索:财政部 清单 项目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