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赢科技创新求索当选2020年度深圳金融名片金融科技创新机构

发布时间:2021-01-18 17:43:35      来源:北国网
  近日由深圳商报和读创客户端共同主办的“见证金融力量——2020深圳金融名片”榜单揭晓。中国平安、招商银行、工行深圳市分行、中行深圳市分行、建行深圳市分行、农行深圳市分行等多家银行机构上榜。同时在金融创新、金融科技领域下,不断创新,取得不俗成果的企业——小赢科技,当选年度金融科技创新机构。

  逐浪而行 构建金融服务新姿态

  2020年,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从当年的小渔村蝶变为现在的一线城市、国家化创新城市,源于深圳始终敢为人先、坚持改革创新的特质。而这其中,金融业作为深圳支柱产业之一,40年的改革成就更是世界瞩目。以小赢科技为代表的一批金融科技创新机构,也在与深圳共同成长的过程中,成为深圳金融业发展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拉动着深圳经济的高速发展。

小赢科技创新求索当选2020年度深圳金融名片金融科技创新机构

  回望6年前,当信息化浪潮席卷全球之时,传统金融服务已无法适应互联网时代的用户需求,小赢科技传承深圳蛇口精神不断求索,应运而生。一直以来,小赢科技秉承开放包容姿态,尤为关注小额分散的个人信贷业务分支,并坚持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为驱动,在金融创新、金融科技领域积极探索,以创新的产品和服务,为广大用户提供着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以此推进普惠金融的发展,构建着可持续发展的健康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高效创新 牵手多家金融机构

  而在国家大力倡导数字新基建发展之时,小赢科技也积极“牵手”多家持牌金融机构,带头表率,利用互联网时代广泛的信息入口,解决了企业直接融资渠道狭窄的难题。如其通过大数据及智能化的技术优势,运用数据信息来甄别欺诈隐患,进而缓解信息不对称和信息孤岛,打通资金到达实体经济的“最后一公里”,为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外,小赢科技还将复杂金融产品抽象出众多个属性,通过可视化的配置不断完成多元化金融产品的上线,以此满足用户多样化的融资需求;并通过全覆盖的自动化测试和监控体系,保障金融产品的严谨性、稳定性。

  迈入2021,在金融改革创新的路上,小赢科技将秉承深圳热土的创新基因,在拥抱监管合规发展的同时,为深圳经济特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小赢科技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