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旗下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增资8亿人民币

发布时间:2021-02-20 11:0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天津2月19日电 (记者 张道正)记者19日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获悉,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台资企业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8亿元人民币,并新设富鸿云计算(天津)有限公司,用于持续扩大其ODM白牌机业务。此次增资扩产将为区域电子信息产业进一步升级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鸿富锦精密电子天津有限公司是富士康科技集团云计算产品事业群板块,公司主要从事服务器、存储器、机柜等云运算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同时涵盖扩展附属卡、显卡、车载导航仪主板,并拥有客制化货柜式数据中心的生产能力,员工总数11500人。工厂于2011年启动建设,占地面积39.3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47.8万平方米,2013年5月正式投产。

  本轮增资后,新设立的富鸿云计算(天津)有限公司将统一负责鸿富锦ODM白牌机的生产及销售,用于满足新基建背景下中国国内大型互联网公司及数据中心对服务器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鸿富锦增资扩产充分体现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扎根天津、持续扩大投资的意愿,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优质贴心的服务和帮助。”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信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完)

相关热词搜索:天津 富锦 经济技术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