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3 10:16:45      来源:贵州网
  为宣传基础金融知识、红色金融史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资金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响应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国家网信办工作要求,自9月份以来,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9月7日,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召开全省启动会,对此次活动进行方案宣导,紧密围绕本次金融宣传主题,统一部署,层层落实,积极展开。贵州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LED屏推送,全天候展示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海报和标语口号,营造热烈宣传氛围。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在官微上开展“以案说险、你我有责”活动。通过讲述现实保险消费风险案例,向消费者展示保险消费中的陷阱和误区,提醒消费者注意事项和规避措施,增强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升风险识别能力。9月13日,遵义中支走进汇川区高坪镇街道社区,设立咨询台、发放保险知识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普及保险知识,解答金融消费中遇到的难题,增进社会公众对保险产品和服务的了解。9月15日,黔东南中支走进养老院,针对金融知识较为薄弱的老年人进行金融宣教,为老年人讲解不法分子的诱骗手法,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通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进农村、触达学校等多种形式,让金融知识用“接地气儿”的方式走进千家万户,让广大群众能够理解保险,正视风险,谨慎投资,用保险和金融让生活更加安全和美好。

  富德生命人寿贵州分公司将继续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企业价值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丰富服务内涵,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强化保险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引导消费者进一步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使得金融的发展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相关热词搜索:富德生命人寿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