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打造普惠金融共同体 共享发展成果

发布时间:2020-08-13 15:20:28      来源:贵安新区新闻中心

  8月12日,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贵州花溪农商银行与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签署协议,三方将联手打造普惠金融共同体,让银行、学校与百姓互利共赢,共享发展成果。

  签约后,贵州花溪农商银行、贵安发展村镇银行与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将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共同发展”的原则,在金融资金、教育资源等方面共同探索创新,深入开展合作,实现互惠共赢。根据协议,未来5年,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贵州花溪农商银行将为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教职工开通“绿色通道”,在贷款、存款等方面给予利率优惠。同时,花溪碧桂园国际学校将为两家银行的职工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并在学杂费等方面给予优惠。

  据介绍,贵安发展村镇银行是由贵州花溪农商银行发起,经中国银保监会贵州监管局批准成立的合法金融机构,也是贵安新区第一家独立法人股份制区域性金融机构,于2015年12月正式开业。现有7个营业网点及2个便民服务点。截至2020年6月30日,全行资产规模38.34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7.6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8.41亿元,80%以上支持“三农”、小微企业和绿色产业发展,累计上缴税费近1亿元。

相关热词搜索:银行 贵州 村镇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人员查询   免责声明   友情链接   贵州网LOGO   广告刊例   本站域名   百度新闻